正在阅读:市区蒲州片区 增设卫生养老设施

市区蒲州片区 增设卫生养老设施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9-03-05 08:51:00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温州市滨江商务区P04-12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后公告。修改后,P04-12地块中配建街道级医疗卫生服务中心、街道级养老服务中心、社区用房等配套设施。

  本报讯(佳雨)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温州市滨江商务区P04-12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后公告。修改后,P04-12地块中配建街道级医疗卫生服务中心、街道级养老服务中心、社区用房等配套设施。

  根据公告,此次规划修改范围东至蒲江南路,南、西两侧至蒲州河滨水绿化带,北至恒源路,规划用地面积约1.4公顷。

  道路交通方面,此次规划修改在P04-12地块内设置宽度不小于4米的公共通道。P04-13和P04-12出入口建议在P04-12地块设置,统一组织交通,采用右进右出方式。

  城市设计上,要求该片区建筑整体风貌宜以简约风格为主,地块内的建筑相对协调统一,凸显社区服务中心的公共性。建筑色彩与周边环境相协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林夕榆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