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附二医专家团队为你答疑解惑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9-04-15 08:51:34
家有多动症的孩子,家长心中总是郁结一肚子的烦忧。

  本报讯(记者陈付瑛)家有多动症的孩子,家长心中总是郁结一肚子的烦忧。“好动、注意力不集中,在幼儿园、学校里老被批评,作业拖拉,老是丢三落四,怎么办?”多动症的孩子容易惹祸、不服管教,不治疗不行,可治疗又担心药物不良反应。

  为了家长能够正确理解儿童多动症及其诊断治疗,提高治疗依从性;改善多动症儿童的症状,提高多动症儿童的学习能力,改善社会功能;提升父母养育技能,降低养育压力;改善亲子关系,减少对立违抗,塑造儿童良好的行为模式,同时为家长答疑解惑。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儿童神经科多动症专科推出专家团队培训项目《多动症家长系统行为集体培训项目》。

  此次培训课程是由李伟医生团队执教,适用对象儿童多动症、注意力不集中儿童的家长,也适合感觉统合失调、儿童情绪障碍、家庭教育不当、亲子关系矛盾、行为矫正及对儿童行为教育感兴趣的家长。家长可依据所需要的培训内容单次预约(限家长参加,可以父母同时参加)。

  培训内容包括儿童多动症正确认识、儿童情绪感统训练、儿童多动症教育促进、儿童多动症行为干预。授课地点在温州医学院附属二院、育英儿童医院

  培训时间:每周日下午14:00-16:00。(目前已安排至6月30日后续根据时间具体安排)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