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激光美容助你留住“芳华”

激光美容助你留住“芳华”

温州网 2019-05-23 11:09:23
红颜易老,刹那芳华。我们没有天生丽质,照样追求精致,在皮肤管理这一块,当年龄增长护肤品无法掩饰肌肤问题时,我们怎么办?

  红颜易老,刹那芳华。我们没有天生丽质,照样追求精致,在皮肤管理这一块,当年龄增长护肤品无法掩饰肌肤问题时,我们怎么办?幸好,在科技发达的今天还有众多医美项目在帮我们延缓岁月的痕迹,激光美容就是如此!

  11月6日下午,温州市皮肤整形医院(原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主任医师柯友辉做客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新闻网名师名医栏目与广大网友谈谈关于激光美容的那些事儿。

  四大功效,肌肤问题无处遁形

  也许不少人还和笔者一样,对激光的功效和作用知之甚少。其实,激光拥有能量大、方向专一、有穿透性等多种特点,可以在人体组织局部产生高热量,从而达到祛除或破坏目标组织的目的。随着激光美容的发展和普及,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都发现了这个解决皮肤问题事半功倍的秘诀。据柯友辉介绍,激光美容有脱毛、改善色素沉积、治疗充血以及嫩肤抗衰等四大功效,在治疗痤疮、雀斑、老年斑等皮肤病方面有显著疗效,用适量的激光照射还可以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滑。

  多种激光,祛除色素精

  激光美容的看家本领是祛除色素沉积。无论是日常的晒斑、老年斑、黄褐斑、雀斑,还是一些痘印等,在激光美容的治疗下都可得到改善。“皮肤中的黑色素吸收热量时会有热量产生,到达一定程度时分解成一点点的粉末状小颗粒,就可通过毛孔间的组织间隙浮到皮肤表面。表皮层的色素沉积大都可以在5-7天之间随着日常清洁的过程祛除。”柯友辉介绍。但是针对不同的斑,治疗的次数和方法也有所不同,比如在治疗老年斑的过程中,可通过激光组合治疗达到一次治愈的效果,而针对日晒斑,则需要通过多次激光治疗达到一定效果。

  激光术后,保养工作必不可少

  在激光祛斑后,脸部原本有色斑的地方会有灼热感或者少量的出血,这些都是激光祛斑后的正常现象,之后这些灼热、出血的部位会结痂,并在一个星期后自然脱落,不要强行去除结痂。同时柯友辉医生强调激光术后需特别加强防晒措施并注重补水工作,而在饮食方面则要注意避免摄入辛辣食品,同时注意多饮水,以增进皮肤的修复,至于温州人喜爱的酱油醋则不会影响黑色素沉积,可以放心食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林夕榆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