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九山游泳馆8月31日闭馆

九山游泳馆8月31日闭馆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2019-07-01 09:23:55
承载了许多泳友记忆的市区九山游泳馆下月底关闭。

  九山游泳馆内景

  承载了许多泳友记忆的市区九山游泳馆下月底关闭。其中详情,且听老师伯道来。这正是:

  体校搬迁在即,

  泳馆下月关闭;

  锻炼少个去处,

  市民直叹可惜。

  提起九山游泳馆,老师伯先要介绍一下温州体育运动学校。这所学校是1987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温州市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浙江省五所重点体校之一,也是浙南地区唯一的全日制中等体育专业学校。它的前身为温州少体校,创建于1956年。学校开办至今,培养了大批优秀体育人才。

  温州体育运动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老校区预计在8月20日完成搬迁腾空,暑假里学生还会在此训练,到9月1日将集体迁入位于龙湾区永中街道的新校区上课。

  此次学校搬迁,很多市民关心九山游泳馆将如何安排。九山游泳馆是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游泳训练场地,空余时间也对社会开放。作为温州老牌游泳馆,承载了许多温州泳友的记忆。老师伯了解到,学校已经发布闭馆通告,九山游泳馆对外开放时间截至8月30日,8月31日闭馆并腾空移交。得知游泳馆将关闭,附近市民直叹可惜,说少了一个锻炼的好去处。

  该校的九山体育场也是一直对外开放的,此次学校搬迁,对去体育场锻炼的市民会有什么影响?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九山体育场只搬迁学校相关设备,考虑到周边市民的锻炼需求,8月20日前体育场对外正常开放,8月20日学校搬迁后,出于安全等因素考虑,九山体育场需移交有关部门管理,届时会发布相关通告,请市民留意。见习记者胡琪琪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林夕榆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