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复旦大学医疗专家来温坐诊

复旦大学医疗专家来温坐诊

温州商报 2019-11-14 15:13:45
复旦大学医疗专家来温坐诊

  11月15日

  华山医院运动医学专家

  来温坐诊

  时间:11月15日上午

  地点: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门诊大楼1号楼1楼骨科诊疗中心

  专家:尚西亮副教授

  2018年6月,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中心温州临床基地、陈世益教授温州工作站落户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刘翔、邹市明等国家级运动员青睐的优质专业医疗服务。11月15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运动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尚西亮来院坐诊。有需要的患者可关注“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中“诊疗服务”,选择“预约挂号”,点击“运动医学门诊——上海专家”,进行预约挂号。

  叶娇慧

  11月23日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专家

  来温坐诊

  时间:11月23日8:30-11:00

  地点:温州市中心医院门诊血液化疗科3楼301室

  专家:洪小南教授

  为了进一步规范恶性肿瘤治疗,解决我市恶性肿瘤患者的诊治难题,温州市中心医院特邀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肿瘤多学科综合治疗组首席专家洪小南教授来院坐诊,为恶性肿瘤患者提供专业的临床及健康咨询。有需要的患者可至温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20楼血液化疗科护士台预约登记,此次坐诊限定20个名额。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徐起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