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七医义诊团队 走进文成珊门村

温州市七医义诊团队 走进文成珊门村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20-01-02 10:48:08
“这个针灸太神奇了,我面瘫之后一直流泪不止,不知看过多少医生了,今天针灸之后,居然不流了,神奇!太神奇了!还是中医厉害!”2019年12月26日,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义诊团队走进文成珊门村,为400余名老年村民送医送药送健康科普,活动现场开展血压、血糖、骨密度检测以及内科咨询、用药咨询、精神疾病复诊等。

  “这个针灸太神奇了,我面瘫之后一直流泪不止,不知看过多少医生了,今天针灸之后,居然不流了,神奇!太神奇了!还是中医厉害!”2019年12月26日,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义诊团队走进文成珊门村,为400余名老年村民送医送药送健康科普,活动现场开展血压、血糖、骨密度检测以及内科咨询、用药咨询、精神疾病复诊等。其中,村民对针灸、艾灸体验活动热情高涨,村民金先生在体验针灸治疗面瘫之后,禁不住感慨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动之余更是请求专家每周过来给大家诊治。

  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义诊活动是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精神文明建设中结对文化礼堂的内容之一,针对村民对针灸、艾灸的热情与信任,接下来可以考虑在此地设立中医康复工作室,定期前去为村民服务,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安全且具有中医药文化特色的医疗服务。

  陈素玲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徐起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