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医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这些照片让人感动

温州医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这些照片让人感动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0-01-28 10:17:00
1月27日中午,马上要进入疫情防控负压病房,温州第六人民医院医生来不及吃饭,只能一边准备一边接受喂饭。

  1月27日中午,马上要进入疫情防控负压病房,温州第六人民医院医生来不及吃饭,只能一边准备一边接受喂饭。

  温州第六人民医院隔离病房里的病人在医生、护士的防护服背后写祝福语,为医务人员打气。

  温州第六人民医院隔离病房医护人员后背的祝福语。

  作为一线工作人员,在诊治过程中,要频繁穿脱隔离衣、防护服,一天多次洗漱,把头发剪短就可以节约洗漱时间,更快地再次投入工作”。温州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负压病房的6名医生、2名护士集体剪头发,男生理成寸头。

  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负压病房的医生正在为女护士剪头发。

  为了方便穿脱防护服,医护人员互相理发。

  温医大附二院护士胡朦朦连续工作5个小时后,脱下防护服,衣服已经湿透。

  温州市人民医院医生连日来坚守在一线,手术间隙通过注射喝水。

  温州中心医院医务人员的年夜饭,大家只能趁着工作间隙轮流出来吃饭。

  温医大附二院医生连续工作结束后,身着防护服互相鼓劲。

  乐清人民医院“白衣战士”们,已经在隔离区一线连轴转工作多日,每天平均工作至少16个小时以上,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医生今年49岁,最小的27岁。乐清日报记者吴梦梦

  温州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接到任务后,连夜为患者救治。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徐起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