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昨天我市响起第一声春雷

昨天我市响起第一声春雷

温州新闻网—温州商报 2020-03-23 09:09:15
雷声隆隆,春雨淅沥。

  商报讯(记者董吉妮)雷声隆隆,春雨淅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昨天下午3点多,我市响起了第一声春雷,这也是我市今年迎来的第一次雷雨天气。

  昨天的天气可以说是一秒变天,上午还是春光灿烂,下午就乌云密布,各地普降阵雨,部分中到大雨。雨声中,大家也清晰地听到了隆隆的雷声。“这是今年的第一声春雷。”市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春分刚过,我市气温明显升高,大气的热力状况显著转好。随着北方冷空气南下,冷暖空气交汇,形成强对流天气。本周我市多阵雨或雷雨天气,周一依然是雨水的主场,周二天况有所好转,雨势减弱,阴天为主,局部地区有小雨。气温的热情随之减弱,今明最高气温降至17℃左右。昨天15时59分,市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雷电黄色预警信号,21时28分解除。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林夕榆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