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义务理发进病区,传递爱心战疫情

义务理发进病区,传递爱心战疫情

温州健康网 2020-03-26 15:34:00

  理发,在平时是一件多么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在疫情防控期间,却成了一件颇有难度之事。看着坚守一线阵地没有时间打理头发的医务人员,还有配合国家号召“少出门,不聚会”为国家做贡献,头发变成鸡窝头的患者朋友们,公园路院区管委会支部、康复党支部、院团委联手温州鹿城乐慈义工队开展暖心医靠系列活动之爱心进病区义务理发活动。

  3月18日下午,鹿城乐慈义工队长郭彩琴带着几位专业发型师来到康复病区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及不能出门的患者朋友提供进病区免费理发服务。周志鹏,是其中一位有着20多年丰富从业经验的理发师,他说:“疫情开始,一直在为医院及社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每天都异常忙碌,也没有时间和家人享受这个春节假期,但是在疫情面前能为有需要的人以一技之长提供帮助,累并开心着!”。谭宇,一位年轻的专业发型师,跟人说话很腼腆,他认为:年轻不怕苦,不怕累,能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服务,这个经历一辈子都能记住。

  此次义剪活动面向患者朋友,因康复治疗患者住院时间久、行动不方便,康复支部林海云副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们提前做好登记,严格按防控要求做好义剪场地。理发师们用娴熟精炼的理发技术,细心的为每一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病区病患服务。经过理发师的精心修剪,大家疲惫的面容增添了几分精神,面容也明朗了许多。一句句的“感谢”,温暖了整个病房,更加温暖了大伙儿的心灵。

  今后,公园路院区将继续开展此类相关活动,为病区患者送去更多暖心服务,以进一步拉进医患关系。

通讯员:李方、赵福海

摄影:林海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徐起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