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每周三市中医院有 精神心理专家坐诊

每周三市中医院有 精神心理专家坐诊

温州新闻网—温州商报 2020-04-07 09:25:23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转型,压力不断增加,不少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精神心理问题,如情绪低落、焦虑等,而精神心理疾病可能诱发或加重身体疾病,如失眠症、神经官能症、原发性高血压等。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转型,压力不断增加,不少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精神心理问题,如情绪低落、焦虑等,而精神心理疾病可能诱发或加重身体疾病,如失眠症、神经官能症、原发性高血压等。心理“亮红灯”不能羞于启齿,而是要及时干预治疗,以免造成严重后果。为了满足日益增多的精神心理患者的保健需求,温州市中医院在发挥中医药对情绪和心理障碍的特色治疗基础上,从4月8日起每周三上午请精神科副主任医师、心理治疗师李美花来院坐诊。李美花从事精神疾病临床工作20余年,曾在北京精神卫生研究所接受系统的培训。有需要的可预约就诊。

  朱敬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林夕榆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