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筛查2100多名学生视力

筛查2100多名学生视力

温州新闻网—温州商报 2020-07-01 09:12:35
由瓯海区眼镜行业协会、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品牌街商家联盟、瓯海经济开发区眼镜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发起的“关爱学生眼健康视力筛查进校园”公益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商报讯(记者邓帆慧)由瓯海区眼镜行业协会、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品牌街商家联盟、瓯海经济开发区眼镜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发起的“关爱学生眼健康视力筛查进校园”公益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据介绍,截至目前,协会成员单位已经对2100多名学生进行了屈光检测与视力表筛查。

  近年来,近视逐渐呈现低龄化特征,青少年视力问题也成为社会大众广受关注的热点话题。为进一步响应温州市“明眸皓齿”工程,普及近视防控知识,控制近视的发生和进展,协会及联盟成员等开展了此次视力筛查公益活动,相继走进古岸头小学、河庄小学、娄桥二小、瓯海外国语学校小学分校、东耕小学等学校为学生们进行视力筛查。

  据介绍,此次活动商家招募告示一经发出,就引来了通达视光、冠豪眼镜、黎明眼镜、镜来看看、康明眼镜、欧杨眼镜、蔡司等多家瓯海眼镜小镇品牌街商家联盟成员单位积极参与。

  瓯海眼镜行业协会副会长、冠豪眼镜董事长郑志远表示,协会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为孩子的视力健康保驾护航。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林夕榆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