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人民医院 儿童保健科夜门诊开诊

市人民医院 儿童保健科夜门诊开诊

温州新闻网—温州商报 2020-08-03 10:27:35
早上小患者扎堆、下午太热又懒得出门怎么办……昨天,记者从市人民医院了解,为满足儿童保健就诊需求的家庭,今起信河院区儿童保健科决定开设夜门诊。

  商报讯(记者李杨慈)早上小患者扎堆、下午太热又懒得出门怎么办……昨天,记者从市人民医院了解,为满足儿童保健就诊需求的家庭,今起信河院区儿童保健科决定开设夜门诊。

  暑假以来,我市各大医院儿童保健、生长发育门诊几乎天天挤满了人。在市人民医院儿童保健门诊,每天早上8点不到就有不少患者等待在诊室门口,不少家长表示早点来早点检查好回去,这样不会太热。

  据市人民医院统计的数据显示,这段时间儿童保健门诊每天接待300名左右小患者,由于夏季炎热,这些患者绝大多数集中在早上时间诊疗。

  为做好诊疗时间的延续性,针对儿童家长白天需要工作、夜间时间相对宽裕,让小婴儿在傍晚凉爽的时间上医院体检,温州市人民医院信河院区儿童保健科决定开设夜门诊,并将于8月4日正式开诊(原周一到周六门诊服务时间不变),诊疗时间延迟到晚上9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林夕榆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