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运动才是最好的护肤品

运动才是最好的护肤品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21-03-10 10:09:00

  近日,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联合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庆三八·送健康”关爱女性公益体质检测+科学讲座活动。

  3月8日下午1点30分,温州市国民体质监测大厅开始人潮涌动,众多女性朋友们陆续前来参加体质检测,每人参加完体质检测后,即获得一份体质检测综合分析表,科学健身指导师根据分析表给出相应的运动建议,开具相应的运动处方。

  市民胡女士说,自己之前参加过体质检测,并根据检测后的数据分析和健身指导师的建议进行了科学的体育运动,此次再次参加检测,各项体质状况都有很大的提升。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温州体育运动学校FMS高级认证、体能教练李梅花在科学健身指导室为市民提供健身指导。

  当天下午,活动还邀请了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骨科副主任中医师许兵讲解骨质疏松的相关知识。

  活动举办方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女性朋友们关爱生命,注重健康,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家庭、工作和社会生活当中,让女性朋友们了解体育运动的魅力,运动才是最好的护肤品。通讯员 陈晓 魏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