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别走错了 市中医院景山院区完成搬迁

别走错了 市中医院景山院区完成搬迁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21-03-16 10:12:50

  为了提升整体诊疗环境,温州市中医院将对景山院区开展历时约半年的装修改造提升工程。

  记者日前从该院了解到,位于景山院区的康复科4个病区均已完成搬迁工作。其中康复一病区搬至该院六虹桥院区住院部2号楼5楼,康复三病区搬至该院六虹桥院区住院部1号楼15楼和18楼,康复四病区搬至该院六虹桥院区住院部2号楼7楼和10楼,康复二病区搬至瓯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住院部6楼。预计今年10月1日之前,上述病区有望迁回景山院区。另外,目前,康复二病区医生门诊仍在六虹桥院区,后续可能会在瓯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设门诊。

  据了解,搬至瓯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康复二病区,康复设施齐备完善,设置了作业治疗室、运动康复大厅、物理因子治疗室和言语吞咽治疗室、针灸推拿室,可以同时满足不同患者的康复治疗需求。开展多项中医特色操作治疗,如艾熏、熏洗、贴敷、耳尖放血、耳穴埋豆等。综合运用中西医结合的诊疗与康复方法,进行各种伤残疾病的康复治疗,同时也可在中风预防和家庭康复、社区康复方面提供咨询和指导。

  胡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