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浙闽赣省际肿瘤医疗 服务高地启航

浙闽赣省际肿瘤医疗 服务高地启航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21-03-29 09:43:17

  日前,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温州院区揭牌仪式在温州市中心医院双屿院区举行,标志着浙闽赣省际肿瘤医疗服务高地正式启航。

  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温州院区成立后,将聚焦国科大优质教研资源、医疗资源,通过管理输出、人才培养、专科共建、科研创新、资源和信息共享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积极打造特色专科,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促进学科建设和管理能力提升。根据目标,努力推动温州院区达到三甲肿瘤专科医院规模和服务水平,让温州及周边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一流专家的服务。

  “国科大肿瘤医院正树立起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大旗,作为区域肿瘤协作网中关键的一环,地处浙南战略阵地的我们要借此东风,借助浙江省肿瘤微创外科联盟等平台承办各类学术会议、技能竞赛,开展义诊、肿瘤筛查等社会公益活动,促进医疗技术的区域同质化水平提升,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基层百姓身边。” 国科大肿瘤医院温州院区相关负责人说,除了对温州院区进行同质化管理外,还要进行人、财、物的有效配置。未来将重点打造数个优势学科,把技术做精做强,把服务做得更加细致。(记者 孙余丹 通讯员 陈欢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