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全国首个!我市有了“外卖”食品检测机构

全国首个!我市有了“外卖”食品检测机构

温州网—温州晚报 2021-04-02 09:08:56
近日,我市的浙江义谱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收到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近日,我市的浙江义谱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收到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成为中国餐饮外卖界企业首个专业食品第三方检测机构与我市首个通过CMA认证的专业性食品检测机构。

  “CMA”是中国计量认证的简称,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的规定,由省级以上计量行政部门对检测机构的检测能力及可靠性进行的一种全面的认证及评价。取得计量认证合格证书的检测机构,允许其在检验报告上使用CMA标记;有CMA标记的检验报告可用于产品质量评价、司法鉴定,具有法律效力。 

  “义谱”是我市晨曦炖品的全资子公司,2020年7月晨曦炖品投资成立该公司,建造国家级标准实验室,配备国际一流的气相质谱联用仪、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及生物安全柜等大型仪器设备,可针对食品、初级农产品、保健品、特殊食品、宠物食品、饲料、食品接触及包装材料、生活饮用水等,提供营养成分、营养标签、微生物、真菌毒素类、农残、兽残、添加剂及非食用物质,重金属含量等常规理化项目及有毒有害物质的检测服务。 □北山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