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老年病医疗中心挂牌

市老年病医疗中心挂牌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2021-07-26 09:23:00
据国家药监局官网消息,国家药监局日前发布公告,疏风解毒胶囊、清开灵泡腾片、黄氏响声茶、黄氏响声含片4种药品由处方药转化为非处方药。

  上海大学老年医学与公共卫生研究院、温州市老年病医疗中心近日在温州市中心医院同时挂牌。

  记者从温州市中心医院了解到,上海大学老年医学与公共卫生研究院将集中整合优势资源,深入神经病学、心脑血管、骨退变、康复、肿瘤精准、传染病等主要治疗领域,逐步形成临床管理部、创新研发部、产业技术转移部,构建集智慧医疗、人工智能、大数据、新技术、新生物材料、医工产品等应用与延伸为新内容研究院,既促进医院临床、科研、转化于一体的学科建设,又能高标准地满足温州当地老年群众的医疗与健康新需求。温都记者 王春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