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省第四届体育大会龙舟比赛:温州龙舟斩获2金1银

省第四届体育大会龙舟比赛:温州龙舟斩获2金1银

温州日报 2021-10-26 09:08:29

  10月24日,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龙舟比赛在浙江衢州落幕。代表温州出征的乐清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勇夺男子组100米、200米直道赛两项冠军和500米直道赛亚军。

  浙江省体育大会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群众体育盛会。本届大会共设46个大项、457个小项,省内11个设区市代表团和12个省级行业体协(系统)、省(部)属企业代表团参赛。龙舟项目有来自全省各地共16支队伍参加,其中男队9支、女队7支,竞赛项目设男子组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和女子组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乐清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是我市唯一一支参赛队。

  乐清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通过选拔,在2021年第八届龙舟系列赛暨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温州选拔赛)中获得冠军,赢得了代表温州参赛的门票。此后,他们连续训练了两个多月,直到这次参加省四体会包揽男子组两个冠军和一个亚军。充分展现了他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奋力超越的龙舟精神。

  温州作为中国龙舟名城,龙舟成绩在全国名列前茅,特别是在前不久刚落幕的全运会龙舟比赛中,温州苍南金厨娘龙舟队创造了2金1铜的历史佳绩,让温州龙舟名声大噪。本次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代表温州参加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龙舟比赛,获得2金1银佳绩,再展温州龙舟风采。(记者 马真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