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实力派冷空气来了 将演唱《冬日》之歌

实力派冷空气来了 将演唱《冬日》之歌

温州晚报 2021-12-01 08:55:00

  11月30日16时39分,市气象局发布龙湾沿海(海滨、永兴、海城、星海街道)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2月1日龙湾沿海海面东北风7级阵风8~9级,夜里减弱到6~7级阵风。

  刚迈入12月,温州气温就“大跳水”,据市气象部门预测,此次强冷空气过程,预计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达7~9℃。

  根据预测,12月1~3日早晨,我市大部地区最低气温3~5℃,局部有霜或暗霜;山区0℃左右,有薄冰;高山地区-3~-1℃,有冰冻。

  值得注意的是,早晚气温较低,最低气温为5℃左右,今日(12月1日)出门可以裹上大棉袄。12月1日~12月5日,我市都将以晴好天气为主,白天有阳光加持,体感不会太冷,午间可以多晒晒太阳。

  据杭州市气象台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五天杭州日平均气温都将低于10℃,12月1日起杭州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冬季。

  那么温州何时入冬?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目前我市气温还未达到入冬标准(日平均气温都将低于10℃)。但随着一轮接一轮的冷空气连环打压,我市将逐渐从秋天走向冬天。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实力派冷空气来了 将演唱《冬日》之歌

  记者 傅芳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