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和平国际医院 正式亮相

温州和平国际医院 正式亮相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19-05-20 15:12:55
5月17日,在2019年健康产业国际论坛上,作为温州社会办医全国试点城市签约项目之一的温州和平国际医院正式亮相,为我市健康产业的宏伟蓝图添上重要的一笔。

  温商网讯(记者董建福)6年前,温州被国务院医改办批准为全国首个社会力量办医试点城市,在社会力量办医体制改革上先行一步。5月17日,在2019年健康产业国际论坛上,作为温州社会办医全国试点城市签约项目之一的温州和平国际医院正式亮相,为我市健康产业的宏伟蓝图添上重要的一笔。

  作为社会资本办医的标杆,本次论坛的协办方——温州和平国际医院坐落于生命健康小镇内,总投资5.8亿元,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床位500余张,系浙江省、温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浙江首家台资合资医院。医院开设体检与健康管理中心、和平超影医学影像中心、整形美容中心、骨科中心(椎间盘诊疗中心、关节与四肢创伤诊疗中心)、日间手术中心、月子中心、血液透析和肾内泌尿中心等临床科室。

  温州和平国际医院是2012年第16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签约项目,也是温州社会办医全国试点城市签约项目,2014年起开工建设,2016年结顶,2017年组建团队,向全球招募英才。医院整合本土和全球优质医疗资源,探索互联网+医疗的全新体验,作为新时期医疗模式的重构与创新,为温州市民增添了一条全新的就医通途。

  院长薛志辉说,与大医院相比,希望温州和平国际医院能够作为高端医疗的引领者、实践者,除了致力于专科、专病领域上的突破和创新,他们还将在服务上提升,给老百姓提供有尊严、有温度、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并把这种服务贯穿到全程医疗、全程服务。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瓯海区人民政府、市卫健委、市台办、长江商学院主办,瓯海区卫健局、瓯海区台办协办,温州和平国际医院承办,聚焦“新医疗、新体验、新未来”,围绕“互联网+医疗、AI人工智能、精准医疗、海峡两岸健康交流协作开展研讨,积极探索健康产业发展的新观念、新路径、新模式,助力健康产业领域的交流合作,引导医疗领域的新未来。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著名皮肤病学家陈洪铎,中国科学院院士、全国政协常委饶子和,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邵逸夫医院院长蔡秀军,北京协和医院副院长王以朋等诸多行内大腕出席论坛,论坛还吸引了来自“宝岛”台湾的诸多医学专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林夕榆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