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19年省“体医融合” 业务培训班在温开班

2019年省“体医融合” 业务培训班在温开班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19-11-26 14:43:13
昨天,2019年浙江省运动促进健康“体医融合”业务培训班在市区金球国豪大酒店开班。来自宁波以及我市各县(市、区)120多名学员参加。

  晚报讯 昨天,2019年浙江省运动促进健康“体医融合”业务培训班在市区金球国豪大酒店开班。来自宁波以及我市各县(市、区)120多名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是温州市一期培训,主要面向宁波以及温州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市级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医生。二期培训将于11月28日至30日举行,培训对象为杭州、舟山以及台州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生、市级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医生等。

  2019年浙江省运动促进健康“体医融合”业务培训班共分为四期,金华市和温州市各举行两期。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全民健身“体医融合”概论、运动处方基础知识、慢病人群的动干预与健康促进、运动损伤与防护基础知识等。

  本次培训班由省体育局、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浙江体育科学研究所组织实施,市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协办。□通讯员陈晓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徐起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