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终于等到这一天!湖北0,武汉0!

终于等到这一天!湖北0,武汉0!

温州新闻网—温州晚报 2020-03-20 09:23:05
2020年3月18日0~24时,全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无境外输入性病例。

  据新华社武汉3月19日电据湖北省卫健委19日通报,2020年3月18日0~24时,全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无境外输入性病例。

  据国家卫健委通报,3月18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4例(均为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这是国家卫健委自1月21日起通报每日疫情以来,本土新增确诊病例首次为零。

  -新闻+

  湖北认可外省健康码武汉居民楼有条件解封

  19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拥有外省健康码的人员,在湖北境内“亮码通行”,小区(村组)、防疫卡点查验健康码、测温正常即予放行,不得再设置障碍。

  此外,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疫情防控组发布通告称,武汉无疫情小区内可进行非聚集性个人活动。□据央视新闻、人民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林夕榆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