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香港所有公众场所 均须佩戴口罩

香港所有公众场所 均须佩戴口罩

温州新闻网—温州日报 2020-07-28 09:13:52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27日宣布,自29日零时起实施为期7天的更严格的限制社交距离措施。

  据新华社香港7月27日电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27日宣布,自29日零时起实施为期7天的更严格的限制社交距离措施。新措施包括市民在所有公众场所包括室内及室外都必须佩戴口罩、在公众场所群组聚集的人数限制由四人收紧至两人等。

  张建宗当日率领多名特区政府官员就防疫抗疫措施举行记者会。张建宗表示,香港过去一周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量急升,已连续五天确诊个案破百例,不少病例的感染源头不明,个案涉及不同行业,规模广泛。

  香港新冠疫情严峻,特区政府多次收紧防疫措施,不久前公布的防疫举措包括内地来港人士强制检疫令再延长至9月7日,以及香港市民23日起在任何室内公众场所都必须佩戴口罩。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林夕榆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