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网红品牌食品质量如何?近期抽检结果出来了

网红品牌食品质量如何?近期抽检结果出来了

温州新闻网-温州晚报 2020-10-28 10:02:47
昨天,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最近组织开展的“你点我检”食品专项抽检活动结果。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最近组织开展的“你点我检”食品专项抽检活动结果。

  今年,该局联合市消保委组织开展了“你点我检”食品专项抽检活动。以网络投票的形式,梳理出公众最关心的热点焦点食品。并在9月份,针对广大消费者热选的网红火锅店(海底捞、哥老官、贤合庄)、烤肉店(三肥两瘦、釜山火炉、基家)、奶茶店(喜茶、麦吉、一点点)、甜品蛋糕店、餐厅、特色小吃、零食店等,累计组织抽检150批次,共涉及网红品牌64个。根据国家食品安全标准,针对食品中的质量指标、农兽药残留、添加剂使用限量、微生物污染、重金属元素等项目,委托温州市质量技术检测科学研究院进行检测,结果均符合规定。□晚报记者 陈培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林夕榆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