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马12月6日开跑

温马12月6日开跑

温州新闻网-温州日报 2020-11-24 08:58:48
上周日,杭州马拉松刚刚落下帷幕,杭马唱罢,温马即将登场。记者从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温州马拉松将于2020年12月6日上午8时,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鸣枪起跑。

  本报讯 (记者 马真正) 上周日,杭州马拉松刚刚落下帷幕,杭马唱罢,温马即将登场。记者从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温州马拉松将于2020年12月6日上午8时,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鸣枪起跑。

  今年是温马的第五届赛事,针对疫情防控形势,组委会对于赛事规模和线路进行了调整,竞赛项目为: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比赛规模为5000人,均为半马项目。比赛线路以瓯江路一线为主要赛道,采取折返形式。参赛运动员报名通道于11月23日15:30开启,截止时间11月26日17:00,选手可关注“温州马拉松”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温马官网(wzim.org)参与报名。

  据悉,今年温马以打造精品特色赛事为目标,在往年基础上,进行多方位的赛事创新。为了应对疫情,确保赛事安全有序,组委会专门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落实国家和当地政府关于防疫工作相关精神及工作要求,引进智能测温人证合一系统,以非接触形式进行快速测温,简化现场操作流程,提升防疫效率。除防疫工作外,主办方致力于全面提升温马的服务水平,在选手报名、交通住宿接待、领取物料、参赛交通、赛后服务等方面引入了赛事电子手册,对赛事线路,赛事信息、住宿信息、领物信息进行全方位跟踪服务,一手掌握赛事信息。赛事还将引入先进AR技术,选手完赛后可下载40秒内个人风采视频。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温州今年继续举办马拉松赛事,主要是考虑到温马品牌的延续,和马拉松爱好者的需求。赛事规模压缩,报名区域限制,同样是考虑到在疫情形势下的赛事安全,这也是今年下半年全国各地赛事的普遍做法。同时,针对疫情特殊情况,今年温马报名范围限制在浙江省内,以确保赛事安全有序。

  会上,还举行了冠名赞助商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运营商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林夕榆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