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正确认识更年期 关爱自身健康

正确认识更年期 关爱自身健康

龙港综合新闻 2020-12-01 14:20:00
根据国家卫健委建议,女性朋友应当主动学习更年期相关知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降低慢性病风险,学习情绪管理和放松技巧。

  说起更年期,这是大部分人都听过但未必了解的名词。在龙港有一位金香蕊医师,她多年从事更年期知识的宣传普及,让我市不少女性朋友正确认识更年期、健康度过更年期。

  日前,市民王女士来到金香蕊西医妇科诊所,向金香蕊医师送去了锦旗。随着更年期的到来,王女士出现了烦躁、出汗、心悸、失眠等症状,在金香蕊医师的帮助下,她的症状得到了改善。

  市民王女士:更年期很厉害,火发起来一样,每天晚上睡不着,好几次起来拿电风扇,后来被金主任看好了。我很感谢金主任,两次(病情)都被她看好了。

  目前我市唯一一位被评为非公立医疗机构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称号的金香蕊,长期致力于更年期知识的宣传普及,经常为女性朋友开展相关培训,让她们全面了解更年期的形成过程和常见表现,帮助她们关爱自身健康。

  金香蕊医生:更年期是我们女性卵巢功能开始衰退、雌激素下降引起的一系列症状,这些症状对我们女性健康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必须要去测一下卵巢功能,缺什么补什么。

  根据国家卫健委建议,女性朋友应当主动学习更年期相关知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降低慢性病风险,学习情绪管理和放松技巧。必要时及时就医,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宜的预防、治疗措施。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