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悠悠塘河 邀你同行” 徒步活动周六启动

“悠悠塘河 邀你同行” 徒步活动周六启动

温州新闻网-温州晚报 2020-12-24 09:13:50
今年,市塘河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围绕建设“生态塘河、文化塘河、城市塘河、旅游塘河”工作目标,结合塘河特色和优势,采取系列举措,推进塘河项目建设和街区提升,打造全天候“闹街区”旅游打卡重地。

  晚报讯 今年,市塘河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围绕建设“生态塘河、文化塘河、城市塘河、旅游塘河”工作目标,结合塘河特色和优势,采取系列举措,推进塘河项目建设和街区提升,打造全天候“闹街区”旅游打卡重地。

  为了展示塘河沿线崭新姿态,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悠悠塘河”公众号邀请广大市民参加迎新年徒步活动,和亲朋好友一起沿着塘河岸边徒步,在漫步中观赏塘河美景,体验塘河文化,寻找时间记忆,感受运动带来的一份惊喜。

  一、活动主题

  悠悠塘河 邀你同行

  ——2020塘河绿道内环贯通徒步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26日9:00~12:00

  三:活动线路

  起点:世纪广场

  半程线路点:金穗园塘河河边广场,约2.5公里

  全程线路目的地:

  白鹿洲公园光影秀前广场,约6公里

  温馨提示:本次徒步活动设全程和半程两种模式,

  报名者可以自行选择。

  全程线路(6公里)招募徒步者人数:85人

  半程线路(2.5公里)招募徒步者人数:120人

  徒步活动旨在发现感受身边之美。整个活动不设置名次,只设定出发及终点时间,全程暂定3小时。在每个岔路口将放置引导指示牌及安保人员,给参与者引徒步方向。

  另外,塘河绿道内环贯通徒步活动还包括摄影作品展、塘河旧貌换新颜、晒九宫格赢礼品三个环节。

  徒步活动者在不同环节有运动双肩包、塘河游船门票、电影票等等精美奖品可以领取。

  □晚报记者 戴卓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林夕榆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