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民最爱的小吃是锅贴

市民最爱的小吃是锅贴

温州新闻网-温州商报 2020-12-30 09:05:45
昨天,“2020百度品牌之夜·温州站”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会上发布了“百度指数——2020年温州城市大数据”,引起与会人员的关注。

  商报讯(记者 林珊)“温州人最爱的小吃是锅贴,最受欢迎的温州景区是雁荡山……”昨天,“2020百度品牌之夜·温州站”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会上发布了“百度指数——2020年温州城市大数据”,引起与会人员的关注。

  此次活动,众多行业大咖、本土知名企业代表及企业家共话品牌发展新机遇,共同见证温州品牌荣耀时刻。百度渠道销售发展部华东地区负责人黄勇用大数据解读2020年的温州。“温州人最喜欢的餐饮品牌是海底捞,娱乐方面最爱看影视剧,时尚方面最关注时装搭配……”几十张生动简洁的图表,从财经、美食、娱乐、情感等方方面面深入浅出地勾画出2020年度温州的人群画像,让在场观众感叹这是自己熟悉却不知道的温州。

  这些有意思的数据从何而来?主办方国技互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数据来源于“百度观星盘”,这是百度的一个专门做数据分析的产品,此次正是围绕温州城市及人群画像等关键词做的2020年度数据解析。数据解析是面对当下AI时代变化万千的营销趋势的核心能力,不仅如此,百度更将利用数据、内容、科技和创新四大核心优势,帮企业解决品牌成长和建设问题,共创智能经济的繁荣。

  活动主办方国技互联集团执行总裁金建月表示,本土品牌建设除了企业自身经营,更要有懂得营销趋势及方法和熟悉本土企业诉求和难点的服务商助力,才能因地制宜地让本土品牌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在百度品牌之夜活动现场,根据百度搜索热度、品牌知名度、行业影响力等因素,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高光奖”,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荣获“2020年度人气奖”,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荣获“2020年度品牌奖”,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等荣获“2020年度贡献奖”。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林夕榆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