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救助管理站全面启动“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市救助管理站全面启动“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温州新闻网 2020-12-30 16:29:00
12月25日起至2021年3月30日,市救助管理站全面启动“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为陷入困境、居无定所、流落街头的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及时主动的提供救助。

  为切实做好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保障流浪乞讨人员顺利过冬。12月25日起至2021年3月30日,市救助管理站全面启动“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为陷入困境、居无定所、流落街头的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及时主动的提供救助。

  面对入冬以来这次最冷天气的严峻挑战,12月29日起,温州市救助管理站在“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的基础上,加大街面劝导救助力度,每天组织劝导救助小分队前往主城区内公园凉亭、地下通道、桥梁涵洞等流浪、乞讨和拾荒人员相对集中地带,对居无定所、露宿街头的人员展开延伸救助和劝导。对于劝导后不愿去救助站的,遵照“自愿受助、无偿救助”的工作原则,送上棉被和大衣等御寒物资。

  据了解,目前全市各救助管理机构物资准备充足,共储存棉被600多床,御寒衣物1226件,方便面500多箱。

  有救助需求的人员可拨打110向公安机关报警或拨打当地求助热线。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林夕榆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