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明天市区世纪广场 举行名医义诊活动

明天市区世纪广场 举行名医义诊活动

温州网—温州晚报 2021-03-26 09:40:47

  明天上午,上海大学医疗专家温州服务行——“学雷锋送温暖”大型义诊活动将在市区世纪广场靠近锦江路一侧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卫健委联合上海大学特邀医疗专家及上海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温州市中心医院)、上海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温州市人民医院)、上海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共20位名医参加义诊咨询活动,他们是呼吸、消化、内分泌、骨科、心脑血管外科、感染、皮肤科、妇科等20余个科目的专家,提供常见病、慢性病及疑难杂症的诊疗咨询。

  明天上午,在国科大肿瘤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温州院区——市中心医院双屿院区,将开展肿瘤大型义诊活动。届时,国科大肿瘤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头颈外科、妇瘤外科、结直肠外科、肝胆胰外科、腹部放疗科、肝胆胰胃内科、乳腺外科、胸部肿瘤外科、胃外科9名专家现场为市民提供肿瘤防治、疑难杂症的咨询及义诊服务。市民参加义诊时,请带上既往的相关检查资料,以便专家更好地了解病情。

  □谢施琦 珍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