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不出温 市民就能享受上海口腔专家的优质诊疗技术

不出温 市民就能享受上海口腔专家的优质诊疗技术

温州网 2021-08-16 17:31:00
温州老年病医院携手鼎植医生集团学科共建上海专家工作室

  进一步打造温州老年病医院口腔科的金品质,提升患者满意度,让老百姓“足不出温”就能享受到上海口腔专家团队的优质诊疗服务。日前,温州老年病医院口腔科完成改造升级,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升级后的口腔科位于该院门诊大楼一楼,拥有1000余平方米的现代化就诊大厅,布局更为科学合理、诊室更加宽敞明亮、功能更加完善齐全。

  这是该医院与鼎植医生集团达成口腔学科共建合作项目,以加强口腔学科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强化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充分发挥上海及全国种植、正畸、美学修复、牙周、儿牙、牙体牙髓等学科专家优势,将鼎植的口腔疑难种植、牙齿正畸等优势学科专业引入温州,共同打造上海专家工作室。   

  温州老年病医院座落于温州市区风景秀丽的松台山麓、九山湖畔,系原温州市中医院大士门院区,由上海复星医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温州市中医院共同出资创办,为全省首个公立医疗机构引入社会资本进行资源整合的混合制医院,列入市政府三年重点建设项目,在当地卫生公共事业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据该院口腔科负责人表示,本次学科共建将有助于鼎植医生集团将优质口腔医疗资源下沉,让更多的当地百姓享受到口腔医疗科技进步的红利。同时,将保留温州老年病医院口腔科的精髓,并导入鼎植国内较为领先的VIIV穿颧穿翼即刻种植、疑难美学正畸等技术资源。调配上海九院口腔科蔡中教授,鼎植医生集团创始人、国内较早开展穿颧穿翼疑难种植专家黎强博士,亚太区口腔种植协会教官高振华院长等众多口腔医学界专家不定期赴温州老年病医院坐诊,助力解决各种口腔疑难种植、正畸病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