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鼎植医生集团正式入驻温州老年病医院口腔科 开启家门口“疑难种植”新体验

鼎植医生集团正式入驻温州老年病医院口腔科 开启家门口“疑难种植”新体验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2021-10-11 15:15:00

  9月24日上午,温州老年病医院与鼎植医生集团学科共建的口腔科在老年病医院举行揭牌仪式,意味着鼎植医生集团正式入驻温州老年病医院口腔科,开启了家门口“疑难种植”新体验。

    仪式结束后,黎强博士还为现场观众上了一堂口腔种植疑难公开课,黎强博士说,鼎植口腔的特色是“数字化微创种植”,仅有3~4毫米的微小切口,就可以将人工牙根“种”入口腔内,术后几乎不会疼痛和肿胀。另外,目前的种植牙技术还实现了“无土栽培”,不植骨就可以进行种植治疗。

  据了解,鼎植医生集团于2006年创立于上海,专注口腔医疗,是国内较早从事研究穿颧、穿翼种植技术的医疗团队。团队专攻复杂种植牙病例,获得了45项专利技术授权,突破了传统种植牙对牙槽骨条件的限制。温州老年病医院正是看中鼎植医生集团的超强团队,与其合作共建口腔学科。温州老年病医院执行院长李凌表示,今后会有更优质的医生团队入驻,更好地满足我市患者的需求。

  黎强博士也表示,此次与温州老年病医院共建口腔科后,将会把鼎植的口腔疑难种植、疑难正畸、美学修复、儿童口腔等优势学科引入温州,确保双方有机融合,促进温州口腔学科发展和服务能力的提升,让患者体验到更好的临床技术。接下来,他会每半个月来一次温州为患者亲诊。

   “我这次来主要是想请专家给我看看里面那两颗牙齿。”78岁的徐爷爷特别赶到老年病医院,想请专家们为他看一看多年的牙病。“我一直都在这里看牙齿的,这里的服务和技术都挺不错的。”

  现在,老年病医院一楼门诊的口腔科已经焕然一新,不仅分出了许多独立的小诊室,装修也更加敞亮。仪式结束后,口腔科的咨询台前已经挤满了人,各个诊室里前来挂号的患者也排起了队。随着温州老年病医院与鼎植医生集团实行学科共建,以后,市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上海口腔专家的优质诊疗技术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