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19金13银1铜!温州运动员在残运会获佳绩

19金13银1铜!温州运动员在残运会获佳绩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21-11-03 09:34:25

  10月29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落下帷幕,温州市累计夺得19金13银1铜,奖牌数位列全省第三。这也是温州残疾人运动员在历届全国残运会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温州飞鱼”徐家晖在游泳比赛中荣获三金二银的佳绩,更是在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听障公开级(03:59.76)和男子50米仰泳-S15(00:29.03)分别打破全国记录,他表示:“三金二银,六朝老将已尽力。而立之年还能破俩全国纪录,也算是又一次突破了自己,加油吧年轻人们,未来属于你们”。

  来自温州瑞安的董德胡,是一名上肢残疾人,曾于全省残运会获得羽毛球、标枪第二名。2018年进入省跆拳道队训练,在本届全国残运会上经过3个回合的激烈角逐,他均以大比分获胜,最终一举夺得男子组跆拳道 K44级金牌。

  温州泰顺谢毛三在皮划艇静水比赛中发挥出色,摘获女子500米单人皮艇KL1级、女子200米单人皮艇KL1级两枚金牌。对此,她表示:“我感到非常荣幸与欣慰,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将继续努力,争取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再创佳绩!”

  温州男子聋人足球队代表浙江省参加本届残运会,在11人制男子聋足决赛中奋勇拼搏,虽以1:3憾负辽宁队屈居亚军,但这是浙江省首次派出聋人男子足球队参加全国赛事,也是首次将足球这项团体赛事队伍交由地级市组建训练参赛,创造了浙江省聋人足球队的历史最好成绩。

  温州女子聋人足球队代表浙江参加本届残运会,勇夺五人制女子聋人足球项目桂冠,创造了浙江在全国残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19金13银1铜!温州运动员在残运会获佳绩

  记者 庄越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