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盛大开业

温州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盛大开业

2022-11-21 16:37:00

  11月21日上午,温州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于温州市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盛大开业。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尚斌、海经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曾开勇、艾迪康集团高级副总裁温海彦、艾迪康集团高级副总裁及实验室首席运营官潘超、艾迪康集团副总裁兼东区总经理王成栋、海经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邵崇元、海经区大数据公司副总经理张杰、艾迪康集团网络拓展副总监宋彬等数十位领导嘉宾、合作伙伴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艾迪康高级副总裁温海彦致开幕词。温海彦先生首先向莅临开业典礼的嘉宾伙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温州艾迪康的开业表示衷心祝贺。温海彦先生表示,自温州艾迪康筹建以来,深受温州市卫健委、海经区管委会、各界专家、合作伙伴等关注与支持,他对此深表感谢。而未来,温州艾迪康也将凭借其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为温州市乃至浙南闽北各级医疗机构带来检验资源的有益补充,为更好地满足温州老百姓就医需求提供助力。

  艾迪康集团副总裁兼东区总经理王成栋向自公司筹建以来对温州艾迪康予以关心和支持的各级领导及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并向现场领导、嘉宾介绍了温州艾迪康的各项基本情况。王成栋先生表示将带领温州艾迪康对医疗健康事业不断进行探索和实践,一步一个脚印,以更精准、更高端的检测服务,助力温州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成为当地人身边的医学检验专家。

  随后,海经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曾开勇对温州艾迪康的开业表示祝贺,并肯定了艾迪康的专业精神和企业担当。曾开勇先生表示,海经区位于温州城市东部,在温州的母亲河瓯江出海口、与东海的交汇处,是温州从滨江城市向滨海城市跨越、推进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此次温州艾迪康作为海经区重点招引项目之一,致力于专业医学检验服务行业,希望温州艾迪康能秉承“每一个样本都是一个生命”的价值观,依托艾迪康集团的资源优势,为温州的诊疗水平提供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不断拓展业务布局,作为首批落成的检验中心之一,温州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是艾迪康在全国的第34家实验室,它的成立是艾迪康在浙南闽北服务网络下沉的有力举措,能更好助推区域医疗资源共享,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推进分级诊疗,未来也将成为温丽台医疗资源的有益补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何文洁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