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即刻种植 九旬老人圆“种牙”梦

即刻种植 九旬老人圆“种牙”梦

闲事婆和事佬 2023-04-12 17:05:00
李阿公因长期缺牙,导致牙齿伸长,牙槽骨严重缺失,不仅仅嘴巴部位变形,也给种植带来难度,他提醒大家,一旦牙齿出现缺失,一定要尽快尽早做好修复,不仅降低手术难度,也能减轻“钱包”的压力。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牙齿健康也越来越重视,而且呈现出年纪越大,关注度越高的趋势。这不,温州拜尔口腔医院最近就迎来了一位要求种牙的高龄缺牙患者。

  半个多月前,90岁高龄的李阿公独自来到温州拜尔口腔医院(原拜博)要求种植牙齿,这让医院从上到下都非常重视,陈院长亲自接待了李阿公。据了解,几十年前,李阿公的牙齿就出现烂牙,后面开始慢慢掉牙,由于经济方面的原因,一直舍不得去医院治疗,只是修修补补。

  因为一直治标不治本,再加上年龄的原因,李阿公的牙齿也掉的差不多了。这些年,家里的条件也好起来了,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是牙没了,吃东西没味,这让阿公很烦恼,后来听人说种植牙齿可以解决他的困扰,于是就慕名而来了。

  陈院长说,经过一番身体检查,发现李阿公虽然年纪大,但是符合种植牙齿的要求,于是在半个月前自己亲自操刀,为李阿公做了即刻种植手术,这次李阿公是应约过来复查的。温州拜尔口腔医院(原拜博)院长 陈洪锋:前面修复四颗牙齿,当天种牙当天戴牙,现在恢复挺好,伤口也没有水肿。李阿公告诉我们,复查的情况很好,种植牙非常成功,没肿没痛,最重要的是当天就有牙,吃东西方便多了,他已经打算将上颌牙齿也种了。

  陈院长告诉我们,李阿公因长期缺牙,导致牙齿伸长,牙槽骨严重缺失,不仅仅嘴巴部位变形,也给种植带来难度,他提醒大家,一旦牙齿出现缺失,一定要尽快尽早做好修复,不仅降低手术难度,也能减轻“钱包”的压力。

  随着种植牙技术提升,很多被宣告不能种牙的高龄老人,重新实现了“长牙”的梦想。据了解,目前温州拜尔口腔医院接诊的最大年纪纪录是94岁。温州拜尔口腔医院的陈院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即刻种植、即刻修复、全口种植、等复杂条件下的种植修复,对于儿童、青少年错颌畸形的干预治疗也有独到的见解。

  想咨询更多牙齿方面的问题,请关注该医院的4月14日专家活动日,提供一对一免费交流服务,地址:鹿城区解放街619号香港大厦二楼。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健康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